阿瑶在等月亮(高三失踪版)

意识流写文 冲呀和wb都同名 wb猫猫头那个

【Lucashu💛💜】我会在你开枪前抱住你(26)

Luca🦁 x Shu👟

黑手党独子x永生咒术师

有一些自设 可能ooc 年下 Luca左位

是白切黑boss和破碎感美人Shu

本章小🔪



“他的脸在此刻,与很多年前另一个金发的人的脸重合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几日后的清晨,阳光透过窗户照进这间狭小的屋子,Uranus盯着桌上那张支票愣神,他一晚上都没睡觉。


他答应了那些人的要求,因为当时那冰冷的匕首就架在他的脖子上。


他们不知道从哪里得知了自己母亲重病的事,在这个节骨眼上给了他一个任务,并且表示愿意支付巨额的报酬。


浅蓝色眼眸看着支票上仅作为定金的数字和旁边的匕首。他又不禁陷入紧张的情绪,浅蓝色眼眸飘忽着不敢去想象更多,身体起伏下意识地深呼吸着。


他答应了那个任务,因为不答应的话就会命丧当场。


他必须去做,不做就会死,也许做了之后他还有一线希望跑掉,只要够快,他可以在完成任务后立刻飞离意大利。


不,他不能自己去做,他得找个人作为帮凶,他可以分钱,哪怕分给他一半。


他想到了Kaneshiro里和他关系不错的一个男人,他是个杀手,虽然和他一样也不过是底层。


对,就这么办。他像是下定决心一样把那张支票折叠整齐放进口袋,又拿上那把匕首走出去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入夏中午的太阳有些大,落在Luca身上,把他那头金发映得更亮了,他正低着头准备找到管家的电话。


今天是他大学生涯的最后一日。但他记错了放学的时间,没想到中午就可以走了,所以没来得及提前通知接送他的管家。


打个电话是很容易的,但他大抵要站在这里等上一段时间。


“Is Luca Kaneshiro?”黑色轿车停在他面前,他抬起头,车窗正下降着露出里面的人,Isaak那双墨绿色眼眸正带着笑意看向他。


于是他上了Isaak家的车,黑发的人像从前一样健谈地向他说着一些学业上的事以及他和Sofia的事。


他们虽然去了不同的大学,但院校之间算不上太远,Isaak回去的时候总要路过Luca的学校。


“Sofia说,希望你能当孩子的教父。”墨绿色眼眸转向他笑着说道。他们的孩子不久前出生,是个小女孩,“就在周末,她刚好满月。”


“我?我不知道我是否合适……但我会考虑的。”Luca眨了眨眼看他。


在婴儿受洗时,赐以教名,并保证承担其宗教教育的人被称为教父或教母。


“Luca,我一直在想你什么时候也能结婚生个孩子,我是说最好是个男孩,我们可以订娃娃亲。”Isaak意味深长地拍了拍他的肩。


“Oh,come on,Isaak……”Luca并没有仔细想过这个问题,他没有那么喜欢小孩,也不太可能有自己的小孩。嗯……除非Shu可以生……不,Shu怎么可能可以生。


金发的人摇了摇头把那个奇怪的想法从脑子里晃出去。当然他并不介意去救济院领养一个孩子。


“哈哈哈……”黑发的人很轻快地笑着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夜,Luca站在露台上看向远处的铁门,他在等Shu回家。


明明答应了今天会早点回来的。


灰紫色眼眸垂下看了看手机屏幕上过了0点的时间,又看着电子屏幕暗下去,把它放进了裤子口袋。


夏季的夜里伴随着蝉鸣,星子稀稀落落地散在深蓝色天空里。


“少爷,已经很晚了。”管家年迈的声音从背后响起,Luca转过头看了看这位算得上看自己长大的老人,他的头发和胡子都已经斑白,脸上也布了皱纹。


“没关系,管家爷爷,我再……等一会儿。”


“少爷,其实我有些话想要和你讲,但又不知道是否合适……”


“您说。”金色脑袋歪了歪看他。


“您如今也大了,也是时候接手boss留下来的事了。您不能总是靠着Shu先生去承担Kaneshiro的家业,毕竟……毕竟他不姓Kaneshiro。”老人的脸上显出些愁容,“而且他……我从年轻的时候便跟着boss,见过的事也多,只是Shu先生……他很不寻常,他好像,好像根本不会老。几年前他刚从美国回来,是我去接的他,可他居然,居然就从我的眼皮子底下消失了……”他一边回忆着那时在后座使用了传送术的Shu,一边后怕地说着。事实上那天他一直以为自己撞了鬼。


Luca垂眸听着,思绪顺着他的话回到过去,但那天的记忆实在算不上好,他一身血的样子映在咒术师颤抖的幽紫色眼眸里。


“他就是个……他是个怪物啊,少爷。”


“……”在听到那两个刺耳的字的一刻他抬起头,他几乎是下意识地皱眉,令人生寒的眼神在那双灰紫色眼眸里闪过一瞬,“我知道,我知道……管家爷爷。”


“我会去承担我该承担的东西。”他的脸上失去了表情,一字一顿地说着,“但……别再让我听到任何人用这个词形容他,好吗?我亲爱的,管家爷爷?”


“……是。”年迈的人颤颤巍巍说着,他恭敬地欠了欠身子退出去。


而Luca的手机铃声在此时响起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今天就先到这里吧,Emily。”


“好,那Shu先生明天见。”秘书小姐在听到咒术师的下班指令后放松地站起来伸展了一下手臂,而后理好了东西走出去。


“Oh!”她走出不远在拐角处撞上了一个男子,“不好意思。”


“啊……没事没事。”


“你是来做什么的,这么晚?”Emily歪了歪头看着这个不大熟悉的手下。


“哦哦,我只是来送点文件。”他举了举手上的装的厚实的密封袋。


“那你要快些去了,Shu先生也准备回去了。”她眨了眨眼没怀疑什么,踩着高跟鞋和男子擦肩而过,齐肩的黑发随着她的动作晃动着。


办公室里咒术师正把手里的纸张理好摆在一起,他弯着眉眼看了看时间,显然已经有些太晚了。


他一边走出去用钥匙锁上门,一边想着等会儿该怎么哄他的金发小孩。


“Shu先生。”


他转过头对上男子的脸,不太熟悉,但有些印象,也是Kaneshiro手下的人,“嗯?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我是来送东西的。”


幽紫色眼眸向下移动看了看他手上的文档,而后点了点头又重新插上钥匙准备开门。


天花板上的白炽灯不寻常地闪了闪,滋滋的电流声伴随着开锁的“咔嗒”声,“这灯是不是坏了?”他自顾自说着。


而某些不祥的寒光在暗处闪过。


“Shu先生。”


“嗯?”他转过身来带些疑惑地看他,下一瞬某种刺痛从他的左胸膛传来。


“抱歉了。”


他低下去看着那被黑色手套拿着捅入自己身体的匕首。


“呵……呼……”疼痛让他无法说出话,幽紫色眼眸战栗地看着那银色的刀刃从自己的胸口又被拔出来,连带着更大的疼痛和鲜红的血液。


他感到自己在不自觉地急促地呼吸,他伸出手附上伤口的位置,白色半掌手套被鲜血染红。视觉,听觉和意识一并模糊。


“啊——”女子的尖叫声在后面传来,Emily怔怔地看着他们,她在刚才走出去没多久发现自己的手机落在了办公室。


那男子惊慌失措地跑向窗户顺着水管滑下去,而Emily立刻上去扶住了沿着冰冷墙面向下落的Shu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……”


皮鞋的声音踩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。


相同的Kaneshiro私人医院,相同的手术室门口,相同的亮起的“手术中”的红色灯牌。


担忧,恐惧。


可那双灰紫色眼眸沉着看不出情绪,更多的是愤怒将前两者覆盖。


手术室门口的Emily捂着脸哭着,她自责没有早些发现端倪,“少爷……对不起,少爷……”


“……不是你的错,Emily。”金发的人在他边上站定,微微低头看她。与几年前不同的是,他现在不会六神无主地坐在那里发愣或是来回走动地显出焦虑。


Greg沉默地看着他,Luca身上散发的低气压让站了许多人的走廊在此时显得异常寂静。


“人抓到了吗?”他开口道,带着磁性的声音听不出情绪。


“在追了,应该很快……”


“先生!Oh,少爷……”匆匆忙忙跑过来的属下打断了他的话,在看见Luca的那一刻他毕恭毕敬欠了欠身子。


“说。”金发的人没有转过身去看他。


“人已经抓到了。”


“天亮之前我要知道事情的前因后果。”Luca转过身走向大门的位置,其他站着的手下都不约而同地为他让开了一条道。


“是,Boss。”Greg看向他的背影说道。


金发的人的身形顿了顿,随即没有回头地走出去。


……


灰紫色眼眸看了看昏暗的地下室入口,这里已经有蛮长一段时间没有人来了,楼梯和地上积了一层薄薄的灰,随着他的步伐留下一个个皮鞋印。


他插着口袋一步一步走下去,右手的黑色衬衫袖口卷在手臂上。


被绑在椅子上挣扎的人在看见他走来的那一刻停住了动作。


空气里只有呼吸声和那昂贵皮鞋踩在地面上的脆响。


男子的棕褐色眼眸对上他的,显出些恐惧。他的衣衫有些狼狈,右腿上被枪打中的伤口还在流血。


“晚上好。”Luca在他面前站定,灰紫色眼眸居高临下地看着他,“准备好了吗?”


他的脸在此刻,与很多年前另一个金发的人的脸重合。


……


抽打声与惨叫声混合,伴随着皮肉绽开的撕裂声,演奏独属于深夜里阴暗地下室的幽魂曲。


“你是为了什么?嗯?他们给了你什么好处?”灰紫色眼眸半眯着抓着他的下巴把他的头抬起来,即使那血液浸染他白净的手。


“……”


“说,说啊!”


“钱……”从那干裂的嘴唇里最终还是蹦出一个音节。


“……噗。”金发的人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那样冷笑出声。他放开他的下巴,那条皮质鞭子被随意地扔在地上,被血液染红的手伸进裤子口袋,他从皮夹里翻出几张棕黄色欧元在他面前甩了甩,“这个?”


下一瞬他把那些纸张就着男子身上的血液贴在他的身上,又抽出一张塞进他大腿那个枪伤的口子里。


“啊——”


“哈哈哈……”他气极反笑的笑声混在男子因疼痛而发出的惨叫里。


“谁,是谁指使你做的?”他走到一旁从透明袋子里把那把匕首拿出来,那把匕首上还沾着Shu的血。


“不……啊——”他眯着眼蹲在他面前,在听到那个“不”字的之后,就把刀刃再次捅进了那男人大腿上的枪伤里,那张可怜的棕黄色纸币陷进他的皮肉里看不见了。


“德川……是德川!他们想把Kaneshiro彻底解决掉!”


德川,又是德川。


Luca恢复了面无表情的神色,他把那把匕首又再次拔出来,用刀尖抬起男子的下巴,“那你捅错人了。要解决Kaneshiro,你应该先来杀我,而不是Shu。”


下一瞬那刀刃穿过了男子的喉咙,血液喷涌出来溅在金发的人的手臂上。


“我记得你也是从贫民窟来的吧。”


“好不容易捡回来的小命,怎么不懂得珍惜呢。”


……


等到Luca走出地下室的时候,居然是下着暴雨的。


夏季的雨总是来得快去得快。


冰凉的雨水淋过他的金发,让黑色衬衫黏腻在皮肤上,同时冲刷过他沾染着血液的手。


疯过后的疲惫感向他席卷,灰紫色眼眸失焦地看着眼前昏暗的画面。


但更多的是不安和未散去的怒意。


报复。


他要报复。



tbc.




PS:小🔪是因为Shu没死啊没死(揣手手)

接下来会是一点复仇爽文(?)



评论(39)

热度(1015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